Thursday, August 27, 2009

我哥回来了。。。

哈哈。。。我哥终于回来了。。。。哇。。。。这几天超好玩的。。。

只是这几天都没有睡。。。=_=!哈哈。

我哥回来的第一天。。。。我和他三十几位老朋友去酒吧喝酒。。。。

喔。。。×-×超疯狂的。。。好像整间酒吧给我哥包了将。。。全部都是他的朋友。。。

哈哈。。。超好玩的呐。。。。。^-^V哈哈。。。

连续几天都去了喝酒。。。。将就连续几天没有睡饱。。。。

不过也值得的。。。难得我哥回来。。。。陪他玩是好的。。。呵呵

前天半夜。。。我哥叫我跟他们去云顶玩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他们可真大班哦。。。。二十多位男生。。。三十位女生。。。。哇。。。。超兴奋的。。hehe^^

去到云顶过后。。。。我们就去book房间。。。。我哥book了四间大房。。。。

超大间的呐。。。。过就去冲凉先。。。

冲了凉过后。。。我们整大班人。。。去disco玩咯。。。。

玩到超癫的。。。哈哈。。。超刺激的呐。。。。尤其是女生们。。。。差点就要拆了那件disco了。。。。呵呵^-^。。

过后我哥和他的朋友去赌场了。。。留下我跟一班女生、、去玩。。。。嗨。。。超害羞的。。。

跟十多位女生走街玩。。。。超幸福的呐。。。呵呵呵。。。。过后我们去拍大头贴。。哈哈太多人根本挤不完呐。。。哈哈。。。过后去玩电动。。。

在去吹风。。。哇。。。。超冷哦。。。。女生们都好奸呐。。。。带着bag。。bag里面都是冷衣。。。。我就一件都没有。。。=_=!真可怜呐。。。。

不过也蛮好玩的。。哈哈。。。。过后就会房休息了。。。

糟糕的是。。。。我明天做工我都忘记了。。。。嗨。。。=_=!

过后就赶时间的。。。下山。。。过后就去做工。。。

甚于这几天我哥打算带我大嫂去新加坡。。。探望我大嫂爸妈。。。。过后再去汶莱。。在去纽西兰。。。在去巴黎玩。。。。超幸福的呐。。。。

真羡慕我大嫂。。。可以去环游世界。。。超浪漫的。。。。尤其是巴黎。。。

如果我有我哥将本事。。。。我也会带我另一半环游世界。。。。这是我的诺言。。。。我一定会做到。。。呵呵



1 comment: